男女神突现身校园引暴动 「锦鲤抢饲料」盛况曝光

导演谢沛如(右起)率男女主角曾敬骅、邵雨薇举办「鬼麻吉开学为你加油见面会」前往校园催票。(甲上娱乐提供)

曾敬骅、邵雨薇主演电影《我的麻吉4个鬼》口碑爆棚,全台票房累积近3500万元,适逢开学之际,导演谢沛如与男女主角再度合体举办「鬼麻吉开学为你加油见面会」,为同学们加油应援。昨天主创团队一踏入庄敬高职、能仁家商,尖叫声不绝于耳,身穿橘色校服的庄敬学生们群起簇拥向男女神曾敬骅、邵雨薇热情握手的盛况,被笑亏犹如「锦鲤抢饲料」。

曾敬骅开心表示:「这是我们很用心做出来的作品,可以搬上大银幕已经是一件很不容易、很开心的事情,观众看完的感想发在限动上,我都有看,内心觉得很感动、很有意义。」邵雨薇回顾这段跑映前映后的日子,直呼「有种强烈的幸福感灌进心里」,不只可以再次见到喜欢的团队,观众给的反馈更是强而浓烈,有感而发地说「看完想要淡定赶紧擦乾眼泪、偷看旁人的佔大多数,但边分享感想边爆泪的性情中人也不在少数,幸福的是,我们疗癒了彼此。这就是《我的麻吉4个鬼》的魔法,爱的魔法,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把爱分享出去。」

导演谢沛如说:「很开心有这样的成绩,这几週从观众真诚的回馈,及骅骅、雨薇、伙伴们身上都得到满满的能量,很感谢且珍惜。希望这部电影也可以继续带给大家支持和力量!」在能仁家商校园分享会上,她聊起踏入电影圈以来拍片的种种失败挫折,忆起有次因为剧本写不完,眼看死限将至,她必须放弃与家人聚会的重要时刻,让她忍不住泪崩:「本来我们家都约好了,我妹妹要带未婚夫去看阿公,这是第一次见面,这个超可爱的moment,我竟然因为剧本写不完不能去,妹妹超级失望的表情我还记忆犹新。」同学见状立刻暖心递上卫生纸。

结束校园应援会后,影人们连跑3场影厅见面会,在信义威秀影城现场出现许多一刷的新朋友,更有来自山东青岛的同学,将在台观影初体验献给《我的麻吉4个鬼》,并哽咽直呼电影好令人感动。现场邵雨薇及曾敬骅宠粉福利大放送,曾敬骅大方挺出胸膛让粉丝听好听满心跳声,邵雨薇也即兴演出鬼大叔版早安答铃,让粉丝独家专录。场外还有来自中南部的粉丝,因手速不够快,没抢到影人见面场门票,却依然热情来现场相挺。《我的麻吉4个鬼》明(10日)还有三场映后QA,分别在台北喜满客影城绝色店及台北西门in89豪华影城。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