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拥两房名车 无名网美徵才「26K起、享劳健保」被酸 本人回应

「小予」陈玟予徵才却意外掀起风波。(图/IG@wenyu1025)

1991年10月出生的「小予」陈玟予,是无名小站的人气网美,16岁就有400万粉丝;多年过去,小予成为服饰网拍老闆,近期开出徵才资讯「26K起、享劳健保」遭酸小气、难怪能买两房及保时捷;对此,小予亲自发文回应。

有网友在Dcard上以标题「网美品牌员工薪水也太低⋯」发文,贴出小予经营的服饰品牌徵才资讯,全职仓管人员月薪26400元起、享劳健保、工作时间为早上8时到下午5时,周休二日、见红就休,上班地点在台中市北区,工作内容有管理库存、摆放仓库货品、定期盘点、商品品检、进出货及寄货作业等等,需要熟悉基本Excel、Word操作,耐久站、能独立搬运重物,强调「这不是一份简单的工作,谢绝动作慢、不耐操」。

小予的徵才资讯被D卡网友批评薪资太低。(图/品牌IG)
小予的徵才资讯被D卡网友批评薪资太低。(图/品牌IG)

原PO看到薪水仅26400元起吓到不行,因为她认为该品牌的贩售商品价格都偏高,感叹:「小予最近也买了两间房,对员工是不是太小气了点⋯但会去上班应徵的应该是粉丝居多吧?」不少网友都满认同原PO,留言开酸:「自己说不是一份轻鬆简单的工作,然后26400起」、「『享』劳健保XD」、「真的扯,自己赚一堆,对员工超级小气」、「她衣服价格那样,开这种薪水,难怪可以换车买房」、「这种品牌跟网美真的该抵制」、「两万六我宁愿去摇饮料」,还有一名自称原本是小予粉丝的网友表示,本来每次都会买该品牌的衣服,后来越来越觉得小予把粉丝当盘子,「衣服质量对不上价格,再看到这个低薪…真的觉得她身上随便一双鞋(roger vivier、dior、chanel)都超过这个价钱,很失望。」

面对争议,小予在IG限时动态回应,强调2023年正职基本底薪26400元(注:明年基本工资27470元),她旗下的正职员工没有人领过26400元而已,「更不用说正职的年终奖金等,完完全全看你个人的工作能力」;至于享劳健保的部分,小予承认不够细心,应该是「含劳健保」,虚心接受批评。

最后,小予说目前十几个员工几乎从公司开业以来就在的,本来她认为没必要回应,但小帮手有点走心,觉得努力、用心都被嘴没了,所以她才觉得得出面说明,避免网友越讲越离题,之后不再回应。

小予回应徵才争议。(图/小予IG)
小予回应徵才争议。(图/小予I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