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精灵」共患难不在意输赢 最开心的是这件事

黑曜精灵」与「幻蓝小熊」初次结盟,名慧(左起)、毓、 Nico、容容、许媛媛、Emma、张瑄的表演颇受好评。(星光瑞瑞提供)

「黑曜精灵」、「幻蓝小熊」合体,力安(左起)、雨璇、Bido、采甄、Ayeon上台前加油打气。(星光瑞瑞提供)
「黑曜精灵」、「幻蓝小熊」合体,力安(左起)、雨璇、Bido、采甄、Ayeon上台前加油打气。(星光瑞瑞提供)

女团选秀节目《未来少女》上周播出团队联盟出击,「黑曜精灵」与「幻蓝小熊」结盟演出,赢得佳绩。「黑曜精灵」由力安、采婕、紫嫣、名慧、张瑄、Emma、郭郭、雨璇、依沛9位女孩组成,欧汉声第一次进棚录《未来少女》时,少女製作人徐若瑄介绍「黑曜精灵」前几集的成绩像坐「云霄飞车」,欧汉声补充表示「演艺圈就是这样,大起大落,上上下下很正常」。

「黑曜精灵」成员力安坦言参与节目后,体会到演艺圈不只要靠自己努力,很多时候运气也很重要,「只要把自己做好,展现最好的一面,不用太在意结果或指责自己。」

经过3个月的录製,《未来少女》日前已完美收关,少女们感触良多,皆认为开心能一起努力,一点都不在意输。资深艺人李(王罗)的女儿紫嫣在播出第1集看到分数很低落泪,她感性说:「我当时告诉自己,『要战斗了,不可以再哭,不能这么脆弱』。」节目录製一半时,她意识到这会被留下反覆观看的舞台,「所以越往后,越想要争取上台的机会,也会想要在上台的时候,做得更好。」

节目播出至今,「黑曜精灵」累积不少粉丝,走在路上都会被粉丝认出,采婕、力安、名慧、紫嫣吃饭结帐时,遇到粉丝热情打招呼,要求一起合照。张瑄也说在便利商店时,有位小朋友看见她跟Emma,开始跟朋友窃窃私语,却没上前打招呼,让张瑄笑说:「有可能不是我的粉丝,是别队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