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查理突宣布求婚成功:会永远爱妳 超吸睛钻戒曝光

CP查理无预警宣布与女友情婚成功。(图/shutterstock)

美国知名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过去以演唱《玩命关头7》片尾曲《See You Again》而爆红,去年10月认爱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布鲁克桑森(Brooke Sansone),如今相隔近1年,他昨(7)日突宣布与女友求婚成功。

CP查理昨(7)日在社群上无预警宣布好消息,表示向女友求婚成功,他开心写道:「我飞到纽约问我最好的朋友要不要嫁给我,她说好。因为Brookie,我成为最快乐、最好的自己。我会一直爱你,直到永远。」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Charlie Puth(@charlieputh)分享的贴文

照片中也可以看到两人在餐厅用餐,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当女方拿着一片披萨时,左手无名指上的水滴型钻戒也意外曝光,立刻成为众人焦点。而喜讯公开至今,贴文就已吸引120万人按讚,留言区更涌入许多名人纷纷献上祝福,可见CP查理的人气相当高。

事实上,CP查理今年才31岁,2009年出道后就获得许多关注,与饶舌歌手威兹哈利法(Wiz Khalifa)合作的《See You Again》更红遍全球,如今又与女友求婚成功,可说是事业、爱情两得意。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Charlie Puth(@charlieputh)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