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肥猫郑则仕受糖尿病所苦 「疯传扶灵照」真相曝

郑则仕被乱传过世。(图/中时资料照片)

72岁香港男星郑则仕早年演出《肥猫正传》、《方世玉与洪熙官》等作品,更以《何必有我?》及《三个受伤的警察》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身材福态的他受糖尿病所苦,近期还传出他疑似过世的噩耗,微博上还传出他告别式的照片,最近有网友在小红书晒出与他在香港街头合影,破解谣言。

郑则仕外型福态充满喜感,据传他体重最高时曾飙到127公斤,据《香港01》报导,近年郑则仕为了对抗糖尿病病魔积极减肥,从肥猫变成瘦猫,未料同时间却有他的不实谣言在网上流传,称他已经过世,近期有网友幸运晒出和郑则仕合影,炫耀遇到大明星,引来其他网友惊讶回:「我第一反应以为他已经那个了」、「对,不是听说去世了吗」、「曼德拉效应」、「无良媒体和造谣太多了」。

郑则仕曾是香港酬劳最高的喜剧演员之一。(图/中时资料照片)
郑则仕曾是香港酬劳最高的喜剧演员之一。(图/中时资料照片)

郑则仕入行第3年就凭藉《四眼神探》跃升为男主角,还一度成为香港酬劳最高的喜剧演员之一,之后更因工作认了小他14岁女星林燕明,两人一拍即合结婚,生下一子一女,未料郑则仕后来演艺事业和健康频传出状况,不仅有三高、糖尿病,还因为相信好友投资欠下8000万债务。

网友偶遇郑则仕。(图/翻摄自小红书)
网友偶遇郑则仕。(图/翻摄自小红书)

为此,郑则仕一度变卖家产还债,传出天王刘德华曾出手相救,让他视天王为救命恩人,曾直言:「刘德华一句话,我赴汤蹈火,在所不惜!」。早期郑则仕更与周润发有好交情,不时会合作客串对方电影,1990年郑则仕开自己的经纪公司,签下张卫健,却因公司出状况和张卫健一度闹翻,多年后张卫健公开表示感谢郑则仕当年赏识,双方才破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