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3国智》PK大学生 纳豆「施展苦肉计」:我中风

纳豆露出认真的眼神玩游戏。(台视提供)

纳豆重返外景节目,搞笑录影。(台视提供)
纳豆重返外景节目,搞笑录影。(台视提供)
《综艺3国智》以返校日特辑回归,主持群回到熟悉的游览车上。(台视提供)
《综艺3国智》以返校日特辑回归,主持群回到熟悉的游览车上。(台视提供)

台视《综艺3国智》播毕1年后,于明(9日)限定回归,推出「返校日特辑」,让主持群再度聚首,大家一碰面回到熟悉的游览车上,马上热络聊天,并笑说前一天兴奋到睡不着,也分享了近期动态,游戏时,纳豆企图用苦肉计要对方放水,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主持群与海洋大学学生挑战「水上拔河」,花花一向玩游戏都不灵光,更何况许久没玩,原本没人看好,不过花花身手变得俐落,最后还出乎意料靠智取将对手扳倒获胜,让王少伟大讚:「妳是我们唯一这一年有集训的人耶!」,由于挑战的同学每一位看起来身材都非常强壮,让大家直呼这关:「不容易!」

轮到纳豆上场时,黄豪平问他赛前要不要跟对手放话,纳豆露出坚定的眼神,向对手喊话:「我中风。」企图靠苦肉计要对方放水,突如其来的出招,令风田听了忍不住跟同学说:「这样你还拉的下手?」王少伟也在一旁帮腔表示:「知道该怎么做吧!」纳豆在比赛的过程中,和对手几度呈现拉锯,玩得不亦乐乎。《综艺3国智》9日晚间8点在台视播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