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顶流姜涛也看《猪哥会社》 见宋芸桦甜喊本人更漂亮

MIRROR成员姜涛今晚在台出席《我的天堂城市》首映会。(粘耿豪摄)

姜涛(右)因为看了《我的少女时代》成为宋芸桦影迷。(粘耿豪摄)
姜涛(右)因为看了《我的少女时代》成为宋芸桦影迷。(粘耿豪摄)
《我的天堂城市》剧组同仁合体出席首映会。(粘耿豪摄)
《我的天堂城市》剧组同仁合体出席首映会。(粘耿豪摄)

香港超人气男团MIRROR成员姜涛,7日在台现身宣传,出席主演新片《我的天堂城市》首映会,与监製唐在扬、导演俞圣仪,演员宋芸桦、姚淳耀、魏蔓及李嘉文一同亮相,昨姜涛受访时称从小听台湾流行音乐、看台湾的影视作品,连猪哥亮生前主持的综艺节目《猪哥会社》都有收看。

有趣的是,因为姜涛会看猪哥亮的节目,有学了一点台语,至于是哪些话?他尴尬笑说:「都是不能讲的。」默认是「3字经」跟「5字经」。另姜涛也说,自己16、17岁的时候,到戏院去看了宋芸桦主演的热卖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成为超级影迷,虽然这次同片演出却没能一起飙戏,感到相当可惜,但也直呼宋芸桦本人比银幕上更漂亮,还说:「看到她的访问有提到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姜涛几年前曾来台拍戏剧《超感应学园》,这次来台也把握时间跟剧组人员吃饭叙旧,他的台湾美食口袋名单有牛肉麵、车轮饼、地瓜球,特别是听到地瓜球还可以沾梅子粉吃,就特别想尝试。

这次电影在纽约布鲁克林拍摄,李嘉文在纽约住了很多年,片中出现的公园就是她平时会去的地方,而身为「香港顶流」的姜涛,回忆起在纽约拍摄的生活,感觉十分自在,他说:「我在香港很难逛街,出去比较没那么放鬆,去到国外轻鬆一点,我都直接穿拖鞋下去。」

而宋芸桦这次在纽约拍戏空档,看了百老汇的舞台剧,还跟朋友在第五大道上忘情唱歌,将自己想像成迪士尼公主、模仿《狮子王》剧中经典桥段;姚淳耀则搭上纽约渡轮看曼哈顿的美景,也拍下美景发给老婆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