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手术伤到神经「下巴没知觉」脸肿胀 医:恐永远不会好

张雁名近期因为拔智齿出现身体不是的症状,让他觉得十分难熬。(图/粘耿豪摄)

男星张雁名日前在社群上分享近况,表示自己因为智齿很深又压迫到神经,所以到医院进行全身麻醉的手术,术后出现下唇、下巴没有知觉的情况,两颊还非常肿,坦言近期处于很低压的状态。而他昨(6)日再更新回诊状况,医生表示没有确切的恢复期,「也有可能一辈子不会好」。

张雁名日前说明自己去做了手术,从照片可见他的双颊肿胀,十分难受的模样,他也表示自己的「下唇、下巴没有知觉,吞嚥困难,喉咙异常乾燥」,因此近期一直处于低压的状态,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好。

而他昨(6)日再更新一周后回诊的状况,确定开刀时的确有伤到神经,只能等伤口慢慢复原,「但医生也说了没有期限,有可能很快也有可能很漫长,也有极少数的人一辈子不会好了」,他坦言近期因为身体不适而影响到心理状态,「还在适应这难熬的过渡期,希望不会太久……」

此外,他也透露「这段时间很常都是在睡梦中痛醒,已经忘记不知道吃了多少颗止痛药」,就连吃东西也变得痛苦,有时摸着自己没知觉得下巴时,都会有种很深的孤独感,让粉丝看了纷纷留言打气:「加油好好休养,不要气馁,很快就会好了」、「放宽心,一定会早日康复的」、「要有信心很快回复健康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