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男主」陈亚兰扛金钟奖主持 锺欣凌首次挑战掀高潮

金钟奖主持人出炉。(三立提供)

第58届金钟奖将于10月20日举办「节目类颁奖典礼」、10月21日举办「戏剧类颁奖典礼」,备受关注的金钟奖主持人,今(7日)正式宣布,由陈亚兰、刘品言担任节目类颁奖典礼,锺欣凌独挑大樑主持戏剧类颁奖典礼。

日前金钟奖在社群上传数张主持人的不露脸侧拍照,引发网友好奇,承办单位三立表示,本届金钟奖3位主持人皆为女性,「陈亚兰、刘品言、锺欣凌3个人一字排开后呈现不同女性的美,一个是很有说服力的很有威严、一个是很妩媚,而锺欣凌就是让人有很自信很自在很愉快又亮眼的一个感觉」,希望藉由三位女性的呈现亮眼又有份量的美丽。

三立表示,这次两场典礼主持人拍摄主视觉宣传照都下足苦心,「戏剧类典礼主持人锺欣凌在拍摄时,第一个就想到要突破以往造型,大胆做了全新造型的创新,挑战以前没有尝试过的辫子头。粉红色的Mic,也果然让大家联想到与粉红猪有关连」,锺欣凌看到成品照时,眼睛为之一亮的大讚特别喜欢。

节目类主持人陈亚兰、刘品言,在拍摄宣传照时第一次认识,2位都是相当自信的女人,三立分享2人在造型上的特点,「陈亚兰去年得了金钟视帝,大家认为偏男性的造型就是她的造型基本款,所以在猜图这方面跟她的第一款造型亮相时候,也是往中性方向去跟她讨论,希望在刚性中能够带一点性感」。

陈亚兰在拍摄时有提供多样的想法,「本来摄影是想拍露锁骨到胸这个部分,但她自己觉得她手很男性,所以拍局部的时候就把她的手给拍进去。当时要拍全身是希望将她整个曲线都显露出来,于是她大胆提议穿裸胸罩,看起来好像胸部若隐若现、可是又很英挺,完全展现了刚性中带着性感」。至于刘品言,她本来身材就很好比较妩媚,所以露出上半身的曲线跟长腿,表现出妩媚中带着自信。

至于星光大道主持阵容,节目类由黄豪平与巴钰负责,戏剧类则为蔡昌宪与杨小黎。今年星光大道,将首度採双现场区分「趴踢区」与「礼车区」方式进行,提高星光大道的热闹与可看性,更展现出58金钟奖的创新改变。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