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被停播又喊告 甄妮怒发声:告慰李玟之灵

甄妮多次跳出来替李玟发声。(图/中时资料照)

天后李玟(CoCo)生前担任综艺节目《好声音》惨遭羞辱,消息一出引起观众跶伐,目前节目已在8月底正式停播,而製作单位「灿星文化传媒」月初发出律师声明,针对学员花钱买冠军、资本控制传言喊告,令外界相当傻眼。对此,身为李玟生前挚友的甄妮在今(7)日发声,坚定表示,「其实我们的努力没白费,停播洩股已是我们的成功」。

《好声音》爆出种种黑料后,节目宣告停播,所属电视台浙江广电集团发出声明,针对观众和网友对节目提出的建议,「我们会认真倾听吸收,督促节目製作方努力改进工作,并对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但製作单位却发表律师声明,对于各种传言喊告,让许多观众痛批根本没在反省。

不过,甄妮今日一早6点多写下鼓励字句,坦然表示:「其实我们的努力,没白费,停播洩股己是我们的成功。告慰CoCo在天之灵」。只是对于官方政策,甄妮并不抱有期待,「此事闹得人仰马翻,脸面何存?要罸不罸要惩不惩,已不是你我能左右的。良心」。

事实上,甄妮已经为李玟在节目受辱一事频频发声,强调没有结果就不能停,若有结果就立刻停止,「这是我的承诺」,展现不屈不饶的决心,她也相当关心传出带头霸凌李玟的节目组的副导演柳骊之去向,频频点名她,「确定柳副导下毒手,即使你家上海有十条街也不够你跌停板」、「姓柳姓那的,我们动不了你,投资方总动得了你吧!那么大伙就动投资者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