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社长道歉了 认亲舅创办人性侵多年 哽咽卸任

杰尼斯社长藤岛茱莉景子道歉,坦承亲舅舅强尼喜多川性侵恶行。(图/shutterstock)

日本杰尼斯事务所(Johnny & Associates)是由强尼喜多川一手创立,60多年来培养出许多人气男团,但却在近期爆出强尼喜多川在世时长期性侵旗下艺人,如今事务所于台湾时间今(7)日下午1点召开记者会,坦承创办人强尼喜多川的性侵丑闻,并向大众道歉。

杰尼斯事务所现任社长藤岛茱莉景子,稍早与「少年队」53岁成员东山纪之一同现身,她在记者会中坦承亲舅舅强尼喜多川生前性侵的丑闻,并向大众道歉「我诚挚向大家道歉,以及向粉丝、相关人士,所有造成伤害的人们,我打从心底向各位致歉」。

此外,她语带哽咽表示,自己接受专门小组提议辞去社长一职,并宣布由东山纪之担任新任社长,而为了对受害者负起责任,之后她将以董事身分处理救济措施,但不会干涉艺人相关业务,最后再度鞠躬道歉;至于东山纪之也对受害者表达歉意,并表示「性侵问题只听说过传闻,我本身没有经历过,也没有亲眼目睹」,之后也会全力帮助受害人,也希望外界不要对受害人造成二度伤害。

事实上,调查小组在认定喜多川的性侵恶行,长期被身为公司高层的家人们包庇后,作为喜多川姪女的藤岛茱莉景子,曾透过影片向大众道歉,但被问到是否知情舅舅的性侵犯行则回应「不知道」,引来外界挞伐。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