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送儿上学被拍「裤子太短」洩逆天长腿 潜水家长群组暱称曝光

Angelababy拥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图/取自Angelababy微博)

大陆女星Angelababy(baby,杨颖)去年和黄晓明结束7年婚姻,儿子「小海绵」则由两人共同抚养,虽然工作忙碌,仍会抽出时间陪伴儿子,近日,她送小海绵上学的过程全被拍下,温馨画面引起热议。

有网友拍下baby送小海绵上学的过程,只见戴着帽子和口罩、打扮低调的她,热裤下的一双纤细长腿相当吸睛,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而她把儿子送到教室门口、看着他进教室才离开,散发十足母爱。

此外,网友也曝光家长群组的截图,baby的暱称是「max妈妈」,黄晓明则是「Max huang爸爸」,从两人的头像看来,也被调侃有不小的年龄差。而小海绵也被爆料读上海中学国际部小学,1学期学费7万人民币(约31万台币)。

baby和黄晓明离婚后,把重心都放在全力拚事业,在戏剧、综艺和时尚活动上都有亮眼表现,而亲民的她,对于粉丝私下要求合照,几乎都不会拒绝,即使是素颜也不会拒绝,而她也曝光原因,原来小时候追过星的她,见到偶像都很感动,因此认为能见到偶像或互动就是很好回忆,所以就不忍拒绝。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