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耍大牌?上街一群保安「喝斥驱离民众」 过3天道歉了

甄子丹发文道歉了。(图/中央社)

男星甄子丹昔多参演动作、武术作品,并以《叶问》系列电影走红,成为香港知名的武打巨星之一,人气不俗。谁料,他日前出席公开活动时,却携多名工作人员「排场浩大」,还喝斥民众,在社群上掀起舆论声浪,而昨(5日),他发文道歉了。

甄子丹2日出席在大陆瀋阳的一场公开活动时,被当地民众拍下身影,从社群上流传的相关画面中可见,即便他身旁有十几名工作人员负责维持秩序与开路,仍难掩粉丝们的热情,靠上前想与男神互动。然而在行走的过程中,甄子丹一行人看似「排场太过浩大」,霸佔整条人行道,一旁还有工作人员喝斥路过的行人让开,在社群上引发网友抨击,表示:「明星就能占用公共资源喝斥路人吗」、「这么好的功夫,还有安全问题?」

事隔三日后,甄子丹在社群上发文,表示:「承蒙很多朋友关心。我日前在瀋阳出席的品牌活动,抵达现场时,其实我也很诧异」,指出此番阵仗是出于「安全考虑」,因此他也只能接受安排。另外,甄子丹也声援工作人员,提及:「他们也是辛苦打工,希望大家在检讨这件事的时候,责备我和我的团队就好,我们已经和主办方讨论,未来如何避免这样的问题发生。」并在文末向受到影响的用路人、粉丝及社会大众道歉。

贴文PO出后,在社群上引发讨论,不少人纷纷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有明星 回覆这种事,这才是真正的巨星」、「责备我和我的团队就好,这格局大了」、「既然是出于安全考虑,那能够理解」、「别放在心上,支持丹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