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慷仁遭影射劈腿约P 捲「人设风波」 他回应了

男星吴慷仁演技备受肯定。(图/中时资料照)

金钟影帝吴慷仁戏剧作品不计其数,曾获得金钟奖最佳男配角及男主角殊荣,演技备受肯定,敬业态度令人佩服,深受大票粉丝支持。岂料,今年6月他却被网友影射劈腿、约砲等事,对此,他多次在脸书发声澄清,而吴慷仁昨(5)日分享近况,再次无奈提及「人设」话题,直言「莫名其妙」。

吴慷仁昨日在脸书透露近况,先是提到邵雨薇爱猫「哥哥」生病一事,盼爱猫可以尽快康复,接着话锋一转,直言自认做人坦蕩,但在别人眼中会变成甚么样子,他也真的管不到,但是最近还是有听到某些传闻,虽然他没有透露传言内容,但吴慷仁还是忍不住感叹,「才渐渐明白你不惹事,事还是来找你的道理,这个事都是人为,我不想明白为什么有人要为之也没心思去想。」

吴慷仁坦言演员事业中不免有许多幸运,但过程中却没有一点侥倖,「既然你的努力被扭曲伤害,也就没有不反抗的道理」,他最后有感而发,以往的自己都是独善其身,现在也开始慢慢觉得自己能帮助的人更多了,这一年以来,他回想过去陷入低谷的日子,才让他能够体会比他年轻一点的朋友,他们的心情,也鼓励自己和大家,「渴望改变的心,渴望进步的迈进,渴望被看见的期待,一起加油!」

事实上,有消息指出女星许玮甯在悬疑剧《她和她的她》中,与饰演变态的吴慷仁有不少对手戏,因为吴慷仁的演技太逼真,让许玮甯受访时坦言,拍完戏后看到吴慷仁仍会感到害怕及不舒服,不管是他的微笑还是眼神,只要吴慷仁靠近她,身体跟心情都感到抗拒,进而传出害怕与他同台的传闻,对此,许玮甯经纪人回应:「没有这回事,拍摄当时双方有充分沟通,也很有安全感,未来有机会还是会继续合作」,至于吴慷仁目前尚无回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