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闆妹跨界主持节目 录影后被孙协志叫到旁边

孙协志(中)与天后闆妹(左)、Shine主持新节目。(八大提供)

由孙协志、电商天后闆妹、百万YouTuber的妹妹Shine主持的八大《开箱大学堂》,日前进行首录,孙协志表示从开录前就很期待,对于两位新搭档也给予高度肯定,「我觉得我们会有非常不错的化学效应跟火花,虽然她们都是第一次主持节目,但主持分数都有80分以上。」

首次跨界主持电视节目的天后闆妹则表示,节目首录完就被孙协志叫到旁边,她笑说:「我觉得协志哥很认真,一录完就马上把我们叫到旁边给我们鼓励。」孙协志说:「而且我们精益求精,好一定还会再更好,期许下一次录影,每一集都是一气呵成。」

孙协志坦言,很开心接下《开箱大学堂》,第一次录影很兴奋、过程非常顺利,自己也感到意外,「我们三人在录影前只有开会碰到面,实际上生活也没有交集,默契却蛮好的!」首度从直播台跨界节目主持的天后闆妹坦言很紧张,她说:「真的满新鲜的,我觉得节目主持人真的很不一样,不过幸好有协志哥在。」Shine也说:「开会时我们各自知道彼此在节目中的角色,正式录影时,意外发现我们配合满好的。」《开箱大学堂》内容以专业、产品爱好者角度开箱各式商品,同时透过快问快答游戏,娱乐中分享专业知识给观众,寓教于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