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杨绣惠遭骂「老女人」 不忍了怒呛酸民43字:别躲在键盘后面

杨绣惠形象直率,深受观众喜爱。(图/中时资料照)

资深艺人杨绣惠出道多年,性格直率不做作、说话幽默风趣,时常受邀上综艺节目,私下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最近有网友留言「老女人」,令她暴怒晒出酸民截图「这都是假帐号攻击人」,直批应该要勇敢做自己拿出真面目,不要躲在键盘后面伤人。

前阵子杨绣惠突然遭到酸民攻击留言「老女人」,让她气到在脸书粉专公布对方的脸书帐号截图,只见上头有对方清楚的正面照、姓名以及居住地,接着怒轰:「你们看看到底谁老」。

怒气难消的杨绣惠再度遭到酸民攻击,她不忍了直接公开假帐号的对话内容,发文表示:「你们看这都是假帐号,用假帐号攻击人,如果是人不是鬼,就出来不要躲在阴暗处」。

贴文曝光后,网友纷纷安慰他别生气,力讚她依旧年轻貌美,「不要浪费时间在这类人身上」、「别跟她们一般见识~她们就是想要引起你注意而已,你越不理她她才会自讨无趣」、「不要理她、越理她越起劲」、「没必要跟这些人生气!认真就输了!」、「绣惠姐别跟她们一般见识」、「不要浪费时间在这类人身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