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疑逃漏税新剧喊卡 工作人员心血白费:做5年0产出

大陆新生代女星宋祖儿近年人气急升,不料却爆出逃漏税丑闻。(图/翻摄宋祖儿工作室微博)

新生代女星宋祖儿是童星出身,在《宝莲灯前传》出演小哪咤,灵动可爱的演技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成年后外貌神似张柏芝,被网友称是「小张柏芝」,拍摄陆剧《舌尖上的心跳》时与阮经天传出恋情,被传是差16岁的「叔姪恋」,后来阮经天去年2月低调认爱圈外女友,两人恋情告吹;近日她被实名举报疑似逃漏税,原本要播出的陆剧《无忧渡》也似乎因此遭卡关,疑似一名工作人员不满发声。

女星宋祖儿是童星出身,外型神似张柏芝,加上精湛演技,不少人认为她爆红只是迟早的事,她主演的待播作品有《阅读课》、《无忧渡》、《折腰》、《艰难的製造》等剧集,其中和陆剧男神主演的《无忧渡》原先传出将于近日播出,不料宋祖儿爆出逃漏税事件后似乎导致剧集的播出延宕,疑似让负责电视剧项目的工作人员发声:「今天接到通知了,项目停止」,他以日本名编剧坂元裕二的名言形容心情「人生有三条坡道,上坡道、下坡道、想不到」,承认没想到《无忧渡》的项目做了5年,上坡道和下坡道起起伏伏不知道走了多少,不料临播出上天想让他们体会一下没想到。

疑似陆剧《无忧渡》的幕后工作人员表示剧集因宋祖儿被喊停。(图/微博)
疑似陆剧《无忧渡》的幕后工作人员表示剧集因宋祖儿被喊停。(图/微博)

该网友表示进入爱奇艺五年,落得零产出、零实绩的结果,令他不禁感叹也许人生和希腊神话中的薛西弗斯一样,在不停推动一个注定要滚落的巨石,最后他送自己一句话:「屈身守分,以待天时,不可与命争也」。许多网友表示:「幕后人员真的很无辜,希望他们能拿到自己该拿的工资和尾款」、「艺人只是参与拍摄和宣传,幕后的工作人员却是花了5年时间」、「打工人才是最惨的,大明星什么都安排好了,无数工作机会选择,签合同到现场拍一下拿不敢想像的巨款,背后工作人员得努力多久」。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