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最正MC」挖空背心洩雪白超兇轮廓 火辣蜜桃臀引遐想

艾融开心拆零食来吃。(图/尖端提供)

拥有「中职最正MC」称号的艾融,除了在中华职棒乐天桃猿队担任主持人外,还参与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活动,在自媒体上已累积超过40万的粉丝。而超高人气的她,更不吝啬分享有趣的生活日常,尤以出色的舞蹈能力及活泼性格,深受大家的喜爱。

早在7月底,女神艾融开放粉丝们预购包含抱枕套和写真卡的《艾在你身边》林艾融写真书尖端限定特装版,即将于9月5日陆续出货。而向来宠粉的她,为了满足更多人的期待,也在9月5日推出《艾在你身边》林艾融写真书的全新双封面版本,让粉丝们有机会来收集艾融的独家照片。

艾融展现居家风格。(图/尖端提供)
艾融展现居家风格。(图/尖端提供)

在访问中,艾融特别提到本次拍摄的服装,拥有多样化的风格,除了精挑细选的比基尼,也有性感慵懒的居家服装。其中更包含许多不太敢穿的款式,都在本次作品中皆透过不同的场景搭配来直接呈现。除此之外,拍摄过程中还发生不少趣事,如艾融提到几幕是以平常爱吃模样的她为主轴,而当天仁老师表示可以直接吃掉食物时,便开心的将所有零食打开。但拍摄结束后,又涌起满满的罪恶感,因此利用大家吃饭闲聊时,马上回到房间做仰卧起坐,希望能维持身材曲线,可见艾融为了将最完美的自己呈现给粉丝读者们,可是相当的用心。

艾融写真书开卖。(图/尖端提供)
艾融写真书开卖。(图/尖端提供)
艾融甜美模样融化不少粉丝。(图/尖端提供)
艾融甜美模样融化不少粉丝。(图/尖端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