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再轰《好声音》副导 点名「姓柳的」:该庆幸我在唸她

甄妮频频发声为李玟抱不平。(图/中时资料照)

天后李玟(CoCo)离世后被爆出生前遭受节目《好声音》的羞辱,让各界纷纷站出来揭露节目的各种黑幕,与李玟拥有深厚交情的香港歌手甄妮,为了替好友讨回公道,至今持续在脸书开砲,今(4)日则表示,自己不在乎节目会不会停播,倒是点名「姓柳的」去向才是她在乎的,而甄妮口中这位「姓柳的」,似乎就是在指节目副导。

甄妮今早发文写下,「若给别人留余地,自己就无立足之地,我~深深体会到」,在留言区表示,原来声张正义是要经过那么困难的过程,「是教育程度不同,还是现今社会的价值观改变,还是我太幼稚,可笑」,感叹自己不懂别的行业,但深知演艺圈的明星是镁光灯的焦点,「从没少过众人的追随」。

而甄妮也透露节目停播与否与她何干,直批:「那姓柳的去向才是我所关心的,她应该庆幸有我在唸她」,而这位「姓柳的」,其实就是先前早就被外界指出,带头霸凌李玟的节目副导演柳骊,甄妮上个月底,也曾在脸书直接点名,「确定柳副导下毒手,即使你家上海有十条街也不够你跌停板」、「姓柳姓那的,我们动不了你,投资方总动得了你吧!那么大伙就动投资者吧」。

事实上,前阵子甄妮便在脸书接连开砲,参与『好声音』的每一位都欠缺良知,痛批大家为名为利不择手段,即使同行亦侮辱他们自己的本职。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