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亲颁金狮奖终身成就奖 梁朝伟哭了!泪谢妻子刘嘉玲

梁朝伟在接获终身成就奖后,不禁落下男儿泪。(图/路透社)

影帝梁朝伟今(2日)携妻子刘嘉玲现身威尼斯影展颁奖典礼,从大导演李安手里接获「终身成就奖」,上台领奖感谢合作过的导演和影人,还特别点名刘嘉玲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我的妻子」。

梁朝伟从李安手下接获终身成就奖。(图/路透社)
梁朝伟从李安手下接获终身成就奖。(图/路透社)

梁朝伟带着妻子刘嘉玲出席第80届威尼斯影展,今年他获得终身成就展殊荣,而引言及颁奖人则是合作《色戒》的大导演李安;典礼上,李安认为梁朝伟得过许多大奖和荣誉的肯定,「全部实至名归」,最大的原因就是他能提升整部电影品质,更形容他是导演的梦想,因为光是一个眼神就能震动人心。

梁朝伟在讲感言时落下男儿泪,数度拭泪。(图/路透社)
梁朝伟在讲感言时落下男儿泪,数度拭泪。(图/路透社)

在从李安手中接获奖座后,梁朝伟逐一感谢这些年来合作过的所有导演和电影人,还罕见当众流下男儿泪,感激威尼斯影展给他这个荣誉;另外梁朝伟不久前遭瞎传出轨有私生子,这次感言他也特别感激妻子刘嘉玲这些年的支持与爱,「感谢我的妻子、家人和全世界的朋友,感谢香港电影行业培养了我。我要把这个奖分享给我合作的所有人」。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Carina Lau(@carinalau1208)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