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世镐姜勋同登《RM》 全昭旻心花怒放

全昭旻(右)知道能与心仪的来宾姜勋组队,非常开心。(中天综合台提供)

中天综合台韩综《Running Man》本週日(3日)播出这集,节目组为了全昭旻举办「2023昭旻的选择竞赛」,因为每次她想和心仪的来宾组队,其他成员就会以各种方式阻挠破坏,于是节目邀来她的「前暧昧对象」曹世镐与「有机会暧昧对象」姜勋,光看名单全昭旻就兴奋地说:「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刘在锡看她笑到人中都冒汗,忍不住亏她。整集竞赛结束后还设有奖励,会选出一位来宾与一位成员陪全昭旻一起用餐,这让成员听了直说「这不是奖励是惩罚」。

游戏开始前,製作单位出题让两位男来宾回答,接着换全昭旻针对问题的答案,选择哪一个是她喜欢的情境,而其他成员只要猜全昭旻会选什么答案即可,过程中全昭旻自曝与曹世镐喜好很像,刘在锡也觉得他们俩超合拍,却互相没兴趣。全昭旻内心最想跟姜勋同一队,但最后同队的却是曹世镐,这让全昭旻超崩溃,完全不能接受,曹世镐对此也感到无奈:「是依照自己的想法写,不过怎么老是选到我」,最后搞到曹世镐向全昭旻保证,会帮忙凑合她与姜勋顺利组队。

每回任务结束,赢家可以写下人名或菜单,并放入抽籤筒,最终再由全昭旻抽出,但成员为了能尽快下班,就开始耍小聪明,写简单的餐点,不写需要长时间用餐的食物,哈哈也想推姜勋一把,让他与全昭旻一起用餐,但姜勋听到后急忙推辞说「不要」,并解释刚从国外回来,水土不服没有办法吃饭,哈哈听完大声告状,刘在锡也笑他应该是在国外才会水土不服,怎么会在这时发作。

这集还有久违的撕名牌任务,但规则改为每个人都有三次机会,但每被撕掉一次名牌就会变大,被撕的越多次和全昭旻用餐的机率也越高,全昭旻还拜託金锺国多撕一下姜勋的名牌,而另一边的姜勋看到金锺国走过非常紧张,听到金锺国保证不会撕他,他这鬆了一口气。爆笑不断的《Running Man》每週日晚间6点在中天综合台播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