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男神《披荆斩棘》一公被淘汰 揭晓分数粉丝气炸

男星许绍洋是许多网友童年的男神。(图/摘自许绍洋微博、中时资料照)

陆综《披荆斩棘》上週开播后话题不断,昨(1)、今(2)日连两天是第一次公演舞台,30多位男星分组合作擦出火花,但最终有2人淘汰,分别是男神许绍洋和《步步惊心》八爷郑嘉颖;许绍洋遭淘汰后透露自己为节目準备3个月,还瘦回23年前帅气模样,他在人气排名却只拿到45票,让粉丝简直气炸了。

《披荆斩棘》今日播出第一次公演结果,并得依照人气排名决定谁会被淘汰;人气投票中前五名分别是王耀庆、林志颖、马伯骞、信和胡彦斌,而许多网友童年的男神许绍洋竟是最后一名,在1000名现场观众中只拿到45票,他也和倒数第二名的郑嘉颖成为第一次淘汰人选。

许绍洋在《披荆斩棘》一公遭淘汰,现场1000名观众他仅拿45票位居最后一名,令粉丝都很讶异。(图/摘自微博)
许绍洋在《披荆斩棘》一公遭淘汰,现场1000名观众他仅拿45票位居最后一名,令粉丝都很讶异。(图/摘自微博)

许绍洋对于被淘汰也感慨地说,原本预料自己至少能留到第三次公演,没想到这么快就离开节目,既惊讶又遗憾,「我还能突破很多事情,可能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但广大粉丝都很不捨,认为他可是许多人童年的男神,第一次就淘汰太夸张,「他明明表现得比其他人好,不敢相信」、「为什么是许绍洋…好想再看他表演耶」、「从小就好喜欢他,可惜了」。

事后许绍洋也在微博回忆参加《披荆斩棘》的心得,他表示自己为了呈现好的舞台画面,赛前3个月就开始控制饮食和健身,开始录影时已经瘦到23年前刚出道的状态;虽然结果不如预期,但许绍洋仍肯定这段时间的努力,希望没有辜负一路支持自己的粉丝。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