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离婚王泉仁态度与李晶晶相反 律师:不出恶言不代表她没有恨

麻衣日前承认已和王泉仁离婚。(图/中时资料照片)

43岁日籍艺人麻衣今年结束与王永庆长孙王泉仁的9年婚姻后全面复出,她近来受访时,谈到前夫总态度低调、不出恶言,对此,知名律师马在勤表示,他认为麻衣的情况和王泉仁另一位前妻李晶晶完全不同,「不出恶言并不代表她没有恨」,认为麻衣只是恨在心里口难开,可能碍于保密协定才选择不说,而李晶晶因为家世背景,才能在这桩婚姻中放下,保有自尊。

王泉仁过去和首都客运千金李晶晶有过一段婚姻,两人当时为了离婚闹上法庭,争执得相当难堪,最后决定和解成为永远的家人,李晶晶后来谈到王泉仁也多半祝褔。对此,马在勤律师昨(1日)在《新闻挖挖哇》表示,麻衣的状况和李晶晶完全不同,恨或不恨外表看不出来,全在麻衣心中那把说不出口的尺。

马在勤谈麻衣(5:22起)。(影音/取自新闻挖挖哇! Youtube)【影片来自Youtube,若下架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至于麻衣到底恨不恨前夫?马在勤认为她心中应该多半是无奈,就他经手过的婚姻官司中,有爱就一定有恨,但「重点就是Reset」,意指重新出发、重新开机才是最重要的,一旁的狄志伟则笑说:「或是带着钱重新出发」,马在勤指出,不论是带着恨或者爱重新出发都好,只是如果放下恨选择爱,「爱的包容性比较大」。

话锋一转,马在勤说,像李晶晶是本身家中就有钱,虽然跟王泉仁的家产无法比,但仍保有自尊,当时在婚姻中忍受不了就能随即选择离婚,「那麻衣就不一样,麻衣可能比较弱势一点,她会觉得说至少夫家还好,愿意继续忍耐」,会放下一切选择离婚签字的原因应该是看破这一切,认为不该被侷限住,要重新出发了,一旁来宾也说,听说王文洋其实也对她这个无缘的媳妇不错,或许有劝过麻衣留住这位置,也许有一天可以媳妇熬成婆,但麻衣应该是忍无可忍,才决定一刀两断重获新生。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