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遭爆评审要求去酒店「单独辅导」 他怒揭潜规则内幕

有网友爆料女儿参加《中国好声音》海选,被暗示潜规则才可能获得晋级资格。(示意图/shutterstock)

李玟(CoCo)生前曾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日前传出李玟曾控诉节目赛制不公的影片和音档,立刻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疑似节目组导演柳骊的嚣张发言更是火上浇油,浙江卫视主管机关浙江广电集团发声宣布要调查;争议持续延烧,节目也因此停播,有网友爆料女儿曾参加《中国好声音》选秀,却被评审邀请到酒店房间单独指导,疑似潜规则的黑幕让外界感到错愕。

一名网友透露女儿曾参加《中国好声音》海选,曾遭遇黑幕、潜规则、舞弊、花钱买投票数,提到每个省只有5个名额可以去到电视台录製,当时女儿在十进五环节时,有一位评委给她发讯息,让她晚上去酒店「单独辅导一下」,保证能让她进前五名,疑似表明用身体就能换机会,但女儿没有答应去,所以最后只获得了南京赛区的前四名和江苏赛区的第八名,他指出「那些最终能去浙江卫视进入导师转身环节的歌手,无一不是花了高额的赞助费或者借助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方式拿到了晋级通行证,中国好声音就是藉助这些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疯狂敛财的一个平台」。

有网友爆料女儿参加《中国好声音》选秀时遇黑幕。(图/微博)
有网友爆料女儿参加《中国好声音》选秀时遇黑幕。(图/微博)

该网友表示那次经历后,女儿就彻底放弃了音乐梦想,惋惜现在的环境不可能让普通人实现音乐梦想。言论曝光后,网友们发表看法:「坏声音永久停播吧」、「他们确实过分」、「反正我不看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