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国民女友163braces朵芸 亲自解密名字密码

163braces朵芸有「国民女友」称号。(形上娱乐提供)

163braces朵芸推出《filter》EP。(形上娱乐提供)
163braces朵芸推出《filter》EP。(形上娱乐提供)
163braces朵芸推出《filter》EP。(形上娱乐提供)
163braces朵芸推出《filter》EP。(形上娱乐提供)

有「国民女友」称号的163braces朵芸推出首张创作EP《filter》,长相甜美的她,在YouTube上拥有近90万订阅、4000万观看次数的她,首度公开英文名字由来是「身高+牙套」的组合。她日前参加新北市河海音乐季,一连带来〈控制〉、〈murmur〉、〈W〉等8首歌曲,她表示:「因爲台下鼓励的眼神,让我生出信心,克服紧张!」成功解锁人生第三次的大型音乐祭演出。

163braces朵芸亦表示,在音乐上受到泰勒丝(Taylor Swift)的启发,形容她像是「一座很遥远却始终存在的灯塔」激励着她。目前宣传正起跑的163braces朵芸,日前上Pop Radio「Fun Music」专访直播,居然有6500人同时在线观赏,连主持人DJ Emily都说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人潮,163braces朵芸也兴奋官宣近期将会有人生首次专场演唱会,请大家拭目以待。

163braces朵芸在疫情期间曾于YouTube上传1支名为《我也是》的10秒影片,让她声名大噪,近两年来她开始提笔创作,展现音乐的光芒,她因接下gerena(call of duty手游)的工作,而喜欢上跟形上娱乐团队工作的氛围,一拍即合,成为公司签约歌手,而迈向创作之路。在她的首张创作EP《filter》里,收录了她这些日子累积的4首创作。

而她对MV拍摄初体验也相当难忘,笑说发生一点小惨事,因这次专辑有些趣味想法,「特地去租了红外线摄影机,做了一件大斗篷,要跟团队去深山里探险!」拍摄当天去到宜兰太平山游乐园区内的神秘湖泊-三星池,结果团队大迷路,而且手机还没讯号,「也许是我们都太小看山了!哈哈,每个人都穿得超级不适合去爬山,我的靴子还走到开口笑,大家都超狼狈的」,所幸最后化险为夷,大家平安归来,她说此行真的很难忘,但也打趣:「以后绝对不出外景了!」

此外,她也首度揭开为何取名163braces之谜?她说:「单纯是以我的身高加上牙套而来。」表示一方面其实没有满意的英文名字,加上高中时还戴着牙套,被老师叫「小钢牙」,「老师就在我的笔记本上写了braces,我觉得满好的,也满特别的,觉得就是它了!」她说偶尔会看到外国人留言说这名字很荒唐,而且有些自动翻译的网站,会让她频道名显示成「163大括号」,也让她觉得超级大爆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