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晒辣照雪白肌肤全都露 锁骨惊见「神秘图案」吸14万人朝圣

南韩啦啦队女神李多慧,一举一动都成了镁光灯追逐焦点。(图/le_dahye IG)

南韩啦啦队女神李多慧,四月正式加盟乐天女孩后,一举一动都成了镁光灯追逐焦点,甚至引发「李多慧热潮」,不过她日前在社群晒出一系列美照,被眼尖网友发现胸口多了「神秘刺青」,立刻掀起热议。

李多慧昨(29日)在instagram晒出一系列美照,只见她造型相当多变,不仅有穿上啦啦队服的甜美风格,还有穿OL套装走轻熟女风,甚至还有街头风,不论哪种造型都将傲人的魔鬼身材展露无遗,不论是露出纤细小蛮腰,又或者是不科学的修长美腿,都让网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短短一天就吸引近14万人按讚,足以见得她的超高人气。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贴文

其中一张,只见李多慧身穿一件细肩带小背心,吹弹可破的雪白肌肤一览无遗,而她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笑容,顿时融化不少粉丝的心,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胸口靠近锁骨处,出现蝴蝶纹身,由于先前从未察觉过,让网友好奇她是否跑去刺青,对此,有人做出解释:「放大仔细看应该是贴纸,有看到贴纸边」,由此看出具有高人气的她,一举一动都成为发烧话题。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贴文

李多慧日前更新个人YT频道,内容是平时在台北的休假日常,只见她与好友一同搭乘捷运前往信义区大啖韩国料理,影片中好友向她询问:「你坐捷运都不会被认出来吗?」她开玩笑回应:「大家都对我没什么兴趣」,话虽如此,但她当天在餐厅用餐时,就吸引不少民众在外围观,如今影片浏览更是已经来到43万,都能看出不俗的人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