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出道前遭外流床照「让未成年女友堕胎」 他道歉了

SEUNGHAN昇翰出道前被爆料。(图/SEUNGHAN推特)

韩国SM娱乐是不少偶像团体的幕后推手,旗下有韩国元祖男团H.O.T和女团S.E.S,掀起韩流热潮,后续推出的团体神话、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EXO、f(x)等等也都红遍全球,近期SM娱乐打算在9月4日推出新男团RIIZE,不料却爆出团体成员之一昇瀚的性丑闻,他与女性的床照在网上流传,甚至传出让未成年女友堕胎,对此他承认了。

RIIZE成员昇瀚透过团体官方Instagram发布声明:「首先真心对不起支持RIIZE的粉丝们,我在出道前如此重要和决定性的瞬间,因为个人原因给组合带来了损失,也让成员们和公司职员们失望了」,他表示感到害怕和不安,对于没能尽快道歉这点感到抱歉,这件事他没有责怪某人或辩解的余地,认为一切都是因为他的轻率发生的,他也因此反省了很多。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RIIZE(@riize_official)分享的贴文

昇瀚提到未来会将团体RIIZE放在第一位,也会更加慎重地行动,会尽最大的努力让大家感受到他对团体和粉丝的真心。贴文一出后,Instagram上的粉丝纷纷表示会支持他,认为照片外流并不是他的错,但微博陆粉的舆论与Instagram有着天壤之别,不少大陆网友认为:「省流:不退团,还想赚钱」、「那就是承认这些照片是真的了吗」、「就不要个脸的在团待着」、「万万没有想到居然大方承认且继续活动,我以为的公关思路是澄清和退团二选一」、「问题是他是在NCT公开后谈的,而且还登过舞台了」、「以后把团队放在第一位的意思是以前没有放过第一位对吗」、「真为了组合好就退团」。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