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明道宣布女儿出生 晒和前世情人温馨床照

明道3年前和KISS成员王婷萱结婚。(图/中时资料照片)

43岁「偶像剧一哥」明道3年前闪婚前女团KISS成员王婷萱,并生下一儿,今年4月他宣布老婆怀了第二胎,而且是小公主,集满「好」字。今(30日)稍早,他在微博宣布女儿出生,并晒出和前世情人一起睡觉的床照,开心宣布二度当爸,好友陈乔恩也留言祝贺:「恭喜你啊阿明,等我回台湾再去看你们一家人、还有可爱的小宝宝。」

今明道罕见晒出女儿照片,写下:「欢迎你,我的宝贝」,可见明道穿着白色T恤躺在床上睡觉,一手不忘保护刚出生的女儿,另一张小手握大手的照片也融化粉丝心,写着「抓紧你喽!以后就和你们混啦!」网友纷纷开心留言说:「这下儿女双全了」、「下次道哥一定要把儿子也发出来哦」、「一家甜甜蜜蜜,平安顺遂」、「恭喜道哥,小公主来咯哟,好有爱」。

明道晒出和女儿合影。(图/翻摄自明道微博)
明道晒出和女儿合影。(图/翻摄自明道微博)

明道过去演出《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等偶像剧走红,近年将工作重心移往大陆,孝顺的他曾被拍到陪妈妈在市场卖地瓜,还被爆料已经有女友,隔年女友身分曝光,竟是淡出演艺圈多年的女团成员王婷萱,但明道当时不认恋,称对方只是好朋友,2020年才承认已婚并生下爱的结晶。

明道晒女儿小手。(图/翻摄自明道微博)
明道晒女儿小手。(图/翻摄自明道微博)

明道今年初抽空回台参加儿子生日宴,更进一步公开老婆怀二胎的消息,并揭开黑色气球箱,得知二胎迎来女宝宝,让明道又惊又喜,直说:「即将迎来我的小公主,凑成一个好字了」,而和他多年前合作成为好友的陈乔恩也表示要当乾妈。

明道晒出女儿手指紧抓爸爸、以及1家4口手抓手可爱合照。(恆星娱乐提供)
明道晒出女儿手指紧抓爸爸、以及1家4口手抓手可爱合照。(恆星娱乐提供)

明道与妻子一起经历了漫长的孕期,终于迎来了新生命的诞生。听到女儿的第一声啼哭,明道的脸上装满着幸福的笑容,充满着父爱的呵护,就算照顾到睡着也不觉得累,只要抱着女儿,脸上一直挂着笑容。明道的儿子也满心期待妹妹的到来,一看到妹妹也立刻化身为宠妹魔人,对妹妹宠爱有加。

对明道来说,二宝的到来不仅是家庭的喜悦,也是对事业更多动力的激励,他还宣告:「会更努力打拼、认真学习,好好照顾一对子女!」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继续带来更多优秀的演艺作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