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翻出高中毕业年鉴「自亏坏小子」 青涩状态帅翻网

男星吴彦祖早年在香港发展,近年转往好莱坞。(图/中时资料照)

男星吴彦祖在美国长大,他从小学习武术,毕业后吴彦祖到香港担任模特儿,因外型英俊受到关注,因此获得拍摄电影的机会,之后他参演《新警察故事》暴红,并拿下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成为香港知名男神;近年吴彦祖携家人到好莱坞发展,但他仍会透过社群与粉丝互动,今他晒出高中的毕业年鉴,青涩模样让无数网友疯狂。

吴彦祖29日在社群平台中晒出多张童年旧照,并写下「找到一些高中yearbook(年鉴)的照片!我在高中时候是个坏小子,我想你们看图也看得出来。 」照片中的吴彦祖浓眉大眼,高中就已经是个小帅哥。照片曝光后,许多粉丝夸讚:「什么!我只看出你高中就帅得要命!一看就是校草」、「高中遇上这样的高低得暗恋一辈子」、「初中也是!秒了所有人」、「没看出来坏呀,又帅又可爱」、「我不信,除非你坏给我看」、「吴彦祖真的是个形容词」、「阿祖这孩子从小就蛊」、「真的很离谱!帅成这样」、「我高中有这样的男生,我每次偶遇都要目送你一公里,天天製造偶遇」、「是我高中撞破头都要追的类型」、「要是高中有这样的帅哥,我高低暗恋三年」、「你知道你有多迷人吗帅哥」。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Daniel Wu 吴 彦 祖(@thatdanielwu)分享的贴文

吴彦祖自从到好莱坞发展后就很少回香港,7月中他来台拍摄卢贝松新片《TheWeekend Escape(暂译:周末在台北)》,随行的还有模特儿老婆Lisa S和10岁女儿吴斐然,一家人被目击现身台北街头,曾合作《西游ABC》的刘敬也现身担任地陪,和吴彦祖一家逛台北夜市。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Daniel Wu 吴 彦 祖(@thatdanielwu)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