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最强杀神揍人不手软 丹佐华盛顿减重20公斤亲自上阵

丹佐华盛顿在《私刑教育3》中再度饰演深藏绝技的邻家大叔。(索尼影业提供)

奥斯卡影帝丹佐华盛顿在《私刑教育3》中将为这个观众最喜爱的正义角色留下结局,这也是他与导演安东法奎的第5次合作,共同为退休探员劳勃麦考的伸张正义之路划下最终章。对于再度饰演这位深藏绝技的邻家大叔,丹佐笑说一切都是粉丝的力量鼓励他回来,「就连我跟住处楼下的警卫闲聊时,他都不断地问我,到底下一集是甚么时候?不管我走到哪里,似乎大家都很想知道答案。」集结前2集原班製作团队的《私刑教育3》,也将会是丹佐演艺生涯中唯一担纲演出的续集电影,令人期待这部让丹佐再度点头同意回归的系列会如何结束。

在2014年的《私刑教育》中,劳勃麦考为了保护年轻的性工作者女孩,决定走出他平静的退休生活,与俄罗斯黑帮开战,毫不手软且充分利用身边物品的杀人招数,为这部动作片立下暴力美学的新标竿。紧接着这部备受好评的电影在2018年推出续集,以为终于能享受退休人生的劳勃麦考,发现挚友被惨忍杀害,这起私人恩怨让他再度走上复仇的不归路,赶尽杀绝这些搅乱他生活的恶人。这次在《私刑教育3》中,场景拉到风景优美的义大利南部,正当劳勃麦考以为他找到自己的归属时,不知大难临头的黑手党开始骚扰他的亲朋好友,更多血腥又痛快的逞罚手段即将唤回大家的记忆。

已经68岁的丹佐华盛顿,仍然决定在这次的电影中亲自演出武打戏,作为一位拳击爱好者,他至今仍保持不错的体态,并且从2022年初开始就为了电影展开减重训练,至开拍时已经减掉20公斤的体重。对于这次的体能挑战,丹佐笑道:「我打拳击已经几十年了,所以要揍人的话我很OK的,每当有动作戏要教训坏人时我就会亲自上场,但是如果要挨打的话我就会请我的替身上场,这方面他很专业的哈哈!」《私刑教育3》将于本週四(31日)在台上映。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