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才驳出轨传闻 上街「神秘女紧跟」被认出秒戴口罩

梁朝伟日前传出乌龙绯闻,强调和刘嘉玲婚姻没出状况。(图/中时资料照片)

61岁影帝梁朝伟最近突然爆出乌龙绯闻,遭传与小他36岁的大陆女星程潇过从甚密,还有离谱传言称有私生子,但已被梁朝伟发声明全盘否认,并扬言提告。最近,有网友在香港中环偶遇梁朝伟,他一身打扮轻鬆,一被网友认出就戴起口罩,身边还跟着一位女性友人,应该是助理或亲友。

梁朝伟近日遭港媒乱爆与女星程潇暧昧,称曾拍两人一同逛街,还称男方在日本买豪宅送女方,引来程潇火速透过工作室否认,见过大风大浪的梁朝伟也忍不住发声明表示,最近传的虚假言论已经对爱他和他爱的人造成严重影响,他强调这些谣言纯属「恶意造谣」,「我与太太刘嘉玲女士婚姻生活一直安好」。

梁朝伟发声明驳斥假传闻。(图/翻摄自梁朝伟微博)
梁朝伟发声明驳斥假传闻。(图/翻摄自梁朝伟微博)

梁朝伟最后更说重话,表示会保留法律追诉权,不排除请律师对散布谣言者提告,以维护自身权益。而近日有网友偶遇梁朝伟现身香港,网友指他本人看起来比真实年纪年轻,「后悔没去问问能不能合影!!看到我们一直在看他还戴上了口罩」,可见影帝私下害羞、社交恐惧症之可爱一面。

私下个性内向的梁朝伟,近年在节目《人生半山腰》中透露自己的嗜好就是到日本旅行滑雪,他更自曝虽然常去日本,但不打算学日语,因若遇到有人攀谈,他也能因为不懂日文为理由随便回个几句就好,喜欢享受当一般人的生活,且他也曾被网友拍到搭的不是头等舱,是商务舱,夸梁朝伟:「真正的巨星都很低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