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问不出王思佳尪职业 网猜「这2行」陈沂笑:维持人设

王思佳老公职业神秘。(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王思佳和老公joe在2016年结婚,以贵妇形象上遍各大节目,然而前阵子却被爆拿假爱马仕包上节目,掀起轩然大波,王思佳也将包包送验真伪,力证清白。近日王思佳带老公一起上节目,主持人小S好奇问Joe:「你到底是做什么的啊?」但夫妻俩却不断转移话题,让小S崩溃喊:「到底是一个多神秘的人啊!」没想到陈沂28日爆料:「有网友猜是A货供应商。」

王思佳近年来在YouTube频道表现不俗,至今累积超过44.9万订阅,她近日上《小姐不熙娣》坦言老公其实是背后功臣,还自己亲手设计了频道logo。对此,小S询问:「你到底是做什么的?」她老公笑而不答,默默看向王思佳求救,王思佳赶紧代替老公回答:「他就是自己上网去下载那个软体。」小S接着不放弃追问:「是工程师吗?」王思佳回:「他不是,他也不是学这种电脑专业,反正他就帮我做出来。」小S猜测:「投资者对不对,各种投资?」王思佳低调回:「对,就之类的。」夫妻俩一连串答非所问,这让小S彻底抓狂,直呼:「到底是一个多神秘的人啊?」

王思佳老公职业超神祕,连小S都问不出来。(影片来源/东森娱乐 YT)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对此,网红陈沂28日在脸书发文表示看法:「有网友猜是A货供应商(哭脸),会不会连选老公也要选最cooo的,维持一贯人设?真的有钱人,贵族释迦可是不要的唷!」贴文一出,立刻引发许多网友热议:「可以炫耀的话,她怎么可能不说」「真的好神秘」、「沂沂好厉害猜」、「天机不可洩露,只能问圣母」。

事实上,除了脸书外,社群平台小红书也有在讨论此事,节目播出后,有好奇的网友询问王思佳老公的职业,有网友指出:「之前有人扒出来,是给大陆有钱人做保镳的,所以经常国外或大陆一待待很久,而且王思佳说不给他打电话的,其实应该是不方便接。」、还有网友表示:「在内地做餐厅领班」,王思佳老公职业至今仍众说纷纭。

王思佳老公职业众说纷纭。(图/小红书)
王思佳老公职业众说纷纭。(图/小红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