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曝香港顶流姜涛超萌习惯 宋芸桦住纽约遇闯空门事件

宋芸桦(左起)、姚淳耀、魏蔓今合体宣传新片《我的天堂城市》。(李承阳摄)

电影《我的天堂城市》28日举行媒体茶叙,主演宋芸桦、姚淳耀、魏蔓出席,聊到片中一起合作的香港顶流男星、男子组合MIRROR成员姜涛,他在片中饰演朝圣嘻哈街舞的青少年,宋芸桦表示因为拍摄行程关係,没机会跟姜涛碰到面,饰演夫妻的姚淳耀跟魏蔓,则有与姜涛短暂相处。

姚淳耀曝姜涛很认真在练跳舞,因为大队在纽约拍摄,有外国人看到姜涛在跳,跑过来超讚他跳得很好,更直接上演街头battle。魏蔓则观察姜涛入微,模仿他的一个习惯性动作,就是笑的时候会习惯头歪左边,然后发出「hohoho」的超萌笑声。

宋芸桦、姚淳耀、魏蔓为了拍片待在纽约1个月,住在Airbnb宛如回到大学住宿生活,宿舍有厨房,姚淳耀会手做欧姆蛋料理分享,「我觉得很像留学生,我还拍给我太太看,窗户刚好有铁窗,看起来很像监狱料理。」而宋芸桦还遇到冷气维修工闯空门事件,让她吓一跳以为要被绑架。

另宋芸桦被问到好友春风跟乐天桃猿「啦啦队女神」陈怡叡(Yuri)爆恋情,她先是笑说不知情,接着透露春风最近相当担心电影《请问,还有哪里需要加强》票房,为了票房破亿,每天都拜拜,宋芸桦也向春风喊话:「未来我的每部片,他都要大包场,我是建议他《我的天堂城市》至少2、3个场,他朋友那么多,看心意啦!」《我的天堂城市》电影9月15日上映。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