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毕业男歌手爆吃软饭 炮友年龄最小的只有18岁

警校出身的大陆男歌手柳爽遭炮友爆料。(示意图非当事人/shutterstock)

大陆31岁民谣歌手柳爽毕业于人民公安大学交通管理工程系,他父亲是军人,母亲是教师,从小就在军营长大,毕业后曾在上海担任刑警,后来他为了音乐梦想辞职,近年他发行不少歌曲,知名度逐渐提升,不过却有一名网友爆料被柳爽当成炮友,怒骂柳爽「多行不义必自毙」。

正妹「徐琳taylor」日前在网路上爆料,和男歌手柳爽2017年就认识,当时柳爽还在当警察,她认为两人是交往关係,但每次提起两人关係就会吵起来,柳爽会用不理不见的方式惩罚她,她之后就再也不敢提,两人也就和好了,对方经常会主动找她,双方都会互相请客,柳爽曾表示把女方当朋友,低谷期时女方会陪伴他,女方表示曾问过柳爽是否把她当炮友,「他很生气,告诉我对我是有感情的,对我也有依赖,他确实非常非常擅长和女生装无辜及卖惨,以此让女生心软」。

徐琳表示如果不是柳爽怕她影响事业急于撇清关係,她可能还意识不到,「毕竟成年人之间发生关係是自愿的,但我的前提是因为爱,我也明确表达过」,同时透露因为爱被柳爽拍下亲密影片。还有其他女网友爆出柳爽吃软饭,靠18岁女生付房租,强迫女性发生性关係,还疑似表达想三人发生关係的想法,目前柳爽尚未回应。

★《中时新闻网》提醒您:根据刑法第235条规定,散布、播送或贩卖猥亵之文字、图画、声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陈列,或以他法供人观览、听闻者,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万元以下罚金。意图散布、播送、贩卖而製造、持有前项文字、图画、声音、影像及其附着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文章来源:请看渣男柳爽这些年对一个女生的所作所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