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传花钱就晋级?只有1导师强硬拒绝:他很真实

《中国好声音》遭爆料选手花钱就能晋级,有网友爆料只有一位导师顶住压力。(图/中时资料照)

李玟(CoCo)生前曾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日前传出李玟曾控诉节目赛制不公的影片和音档,立刻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疑似节目组导演柳骊的嚣张发言更是火上浇油,浙江卫视主管机关浙江广电集团发声宣布要调查;争议持续延烧,节目也因此停播,有网友爆料有选手为了夺冠私下付钱,另一名网友也爆料只有一位导师扛住压力拒绝花钱保名额。

《中国好声音》持续延烧,一名自称参加过3季节目录製的工作人员在抖音爆料「给你们说一句。所有导师里,包括以前的,我了解到的,也听到的,只有谢霆锋最真实,最有自己原则。节目组高管控制不了他,都还是多次邀请他才来的。谢霆锋本人也拒绝学员花钱保名额的优势,在他那里行不通,人家本来也不差钱,节目组遇到谢霆锋真的打脸了的。但谢霆锋参加时,收视率高了很多,是事实。后面蓝台二把手大佬,又想邀请谢霆锋来坐镇继续,保证收视率。人家直接以拍戏为由,没时间断然拒绝了、不会来了,可能早就看透了一切」。

有网友自称是《中国好声音》工作人员。(图/翻摄微博)
有网友自称是《中国好声音》工作人员。(图/翻摄微博)

虽然这名爆料尚未被证实,但仍有网友讚谢霆锋真性情。而近日《披荆斩棘》第三季开播,香港男星关智斌成为节目选手,除了合作过电视剧《追鱼传奇》的赵丽颖录製音频加油,好友谢霆锋也说「关智斌!我刚刚在配音,就是咱们拍的《海关战线》,还有(张)学友哥,知道你去了《披荆斩棘》如果你能走到成团的话,我煮饭给你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