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z23升格当爸 求已逝父安迪「帮我照顾保佑一下」

Marz23今签唱会前正式升格当爸。(华纳音乐提供)

Marz23(TRASH乐团主唱阿夜)月初分享升格人夫喜讯,孕妻预产期为下个月,他27日出席新专辑《不远处》签唱会前2小时,突然透过社群发文,一度因老婆即将生产而取消活动,幸好孩子提前出生、签唱会照常举行;活动受访提及妻儿平安,他难掩激动心情说:「我还在消化,很感动,我觉得这个感觉是无法言喻的,需要一段时间冷静。」

Marz23还原老婆生产前情况紧急、肚子痛到在地上打滚,他赶紧陪伴前往医院,最后剖腹生产诞下宝贝儿子,过程约10到15分钟。回想当时情形,Marz23感谢医护人员的专业,但因一切来得太突然,所以他没有操刀剪掉儿子的脐带,「当下整个状况非常急,大家都很忙,所以我觉得是以他们(医护)方便为主」,他则在一旁陪老婆说话、安抚她心情,「我跟她说没事,一切都会好的」。

至于看到儿子的第一眼感觉?他坦言当下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只能抱着儿子童言童语逗弄,「他满活泼的,一直动来动去,嘴巴、鼻子很有戏」,父子一样都是处女座,他幽默自嘲「处女座通常比较难搞一点」,特别感谢老天爷保佑一家3口,「我觉得能够活着去见证这一切,平安健康就够了」,最想向已逝父亲安迪说:「你孙子出来了,帮我照顾、保佑一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