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男神儿遭霸凌「狠推下楼要钱」 原因曝光超傻眼

车仁表儿子在校遭霸凌。(图/中时资料照)

韩国男神车仁表(车仁杓)因演出经典韩剧《火花》爆红,被称为「韩流始祖男神」,1995年他宣布与演员辛爱罗结婚,两人婚后除生下儿子外,还领养了两个女儿;然而,近日辛爱罗在节目上自爆儿子在学校遭同学霸凌,而在得知儿子遭欺负原因后,让她感到「血液都在倒流」相当不捨。

辛爱罗25日上YouTube网路节目《吴恩英的愿望清单》中,她提到,其实老公车仁表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后来是因对方说的流利英文,还经常照顾剧场工作人员,最后才因戏生情。

然而,两人婚后育有3名子女,由于辛爱罗经常到孤儿院做公益,陆续在2005年、2008年领养了两个女儿,而辛爱罗此举对于韩国家庭重视亲生血脉传统,有相当程度的影响,而她认为领养是从上帝得到孩子的另一种方式,因此也将领养的女儿视为己出。

不过,辛爱罗话锋一转透露,大儿子在学校惨遭欺负「当时我的儿子还小,但因为他是艺人的儿子就被当成欺负的对象了。有同学在楼梯上就一把用力推我儿子的胸口,或是勒索取财,甚至还把我儿子的袜子、内衣塞到马桶中。我听到的时候,整个人都觉得血液倒流了」影片曝光后,也让外界相当惊讶,名人孩子的身分不仅并未能成为保护,反而惹上麻烦。

影片嵌入自《吴恩英的愿望清单》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