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复工合体爱纱 惊曝女团血泪史:胖0.5公斤罚1千

爱纱(右)日前与好姐妹爱纱一同担任《未来少女》见证人。(踢帕娱乐提供)

麻衣(左)、爱纱回想当年身为女团「Sunday Girls」成员的趣事。(踢帕娱乐提供)
麻衣(左)、爱纱回想当年身为女团「Sunday Girls」成员的趣事。(踢帕娱乐提供)

麻衣今年4月与台塑集团长孙王泉仁完成离婚手续,日前宣布正式复工,8年未上节目的她,将第一个复出节目献给《未来少女》,与好姐妹爱纱出任「少女见证人」。身为女团前辈的麻衣,除了鼓励少女们,也叮咛:「彼此互相尊重避免冲突,团员的优点和缺点用心的去了解、互相cover才能走得长远。」

麻衣和爱纱从《超级星期天》中「超级动员令之日本美少女」活动徵选组成「Sunday Girls」出道,这次担任女团节目的见证人,麻衣有回到初心的感觉。她回想当年4个成员住在宿舍,24小时待在彼此的身边,身材、健康与中文能力都会被严格控管,常常被限制不能吃冰的、减少糖分摄取 。

身为队长的麻衣只要成员一违规就会被公司警告,她分享,有天夜里已準备就寝 ,听到客厅传来怪声,开门竟看到团员正打开冰箱偷偷在吃冰块;爱纱也透露,当时每周都要进公司量体重:「麻衣明明瘦瘦的, 但她体重多了0.5公斤都要被罚1000元。」

同样的情况在《未来少女》「幻蓝小熊」团队中也曾经发生,在第2次的公演中,成员Bido就因体重微幅增加而错失上台机会,可见「身材管理」对于女团的重要性。《未来少女》每周六晚间8点在TVBS欢乐台播出,每周五晚间10点在中视播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