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5年前后对比照疯传 1变化让网友惊呆了

赵丽颖虽然是一个孩子的妈,但外型和身材仍保养得宜。(图/取自赵丽颖工作室微博)

大陆戏剧女神赵丽颖2021年和冯绍峰离婚后,把重心放在事业和儿子上,人气丝毫没受影响的她,工作和代言邀约不断,而她每次现身的绝佳状态,也让人惊艳不已,近日她现身张杰的演唱会,超强美貌再次引起热议。

近日张杰睽违4年再次登上北京鸟巢开唱,不仅老婆谢娜到场力挺,赵丽颖也惊喜现身,而她被大萤幕cue到露出灿笑时,绝佳美貌让人惊呼连连,而在路人拍摄的生图中也能看到,生过孩子的身材完全没走样,纤细蚂蚁腰令人称羡不已。

而网友也拿出她2018年去看张杰演唱会的照片对比,发现5年期间她几乎没任何变化,反而越来越漂亮,「赵丽颖怎么越来越好看啊」、「笑容好甜好可爱」、「真的隔着萤幕也很美」、「生图状态真的是超级美」、「真的抵抗不了赵丽颖的笑」。

赵丽颖虽然已是1个孩子的妈,但保养得宜的她,产后就迅速恢复好身材,童颜的她根本看不出年纪,冻龄美貌让人称羡不已,不过容易水肿的她,之前也透露会在跑步后喝上一杯黑咖啡,不仅可以排除身体多余水分,还可以有效燃脂。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