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辣穿低胸超短裙 疑上身太紧「勒出腰腹肉」吓坏网

欧阳娜娜是知名星二代。(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欧阳娜娜除了是知名星二代外,也凭藉着貌美外型以及精湛的大提琴技艺获得不少粉丝支持,近期更在多地开唱,让歌迷们到场朝圣,近期更有多则她开唱的画面在社群上流传。谁料,其中有一场的服装竟勒出她的「侧腹肉」,引发网友讨论。

女星欧阳娜娜过往多展现出音乐才女的形象,清纯长相配上精湛的大提琴技艺,女神气质尽显,让不少粉丝都纷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过近年来,欧阳娜娜力求转换风格,展现出自身的「性感模样」,屡屡在社群上晒出辣照供粉丝欣赏。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nana(@nanaouyang)分享的贴文

欧阳娜娜近期推出首张专辑后,也顺势在大陆多地举行巡迴演唱会,于成都、杭州、上海等地开唱,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朝圣,事后也有多则相关影片在社群上流传,在相关画面中可见到她以红色套装的造型在舞台上亮相,低胸服饰配上及短裙,让她傲人身材在镜头前全都曝光。谁料,她的服装看似「上身太紧」,使其侧腰软肉明显凸出,引发网友讨论,表示:「体态怎变得那么差了」、「腰上的肉太明显了」、「女神肿么了?」

事实上,讨论话题「欧阳娜娜背影臀腰比」日前已掀起网友热议,不少粉丝纷纷发声帮欧阳娜娜缓颊,指出:「明明甜辣风拿捏得死死的」、「看她的社群,明明又瘦又高」、「我的女神从没让我失望过。」事实上,欧阳娜娜近日也在个人社群上晒出多张演唱会的相关照片,其留言区中可见有不少人大讚欧阳娜娜的体态,可见她身材仍维持的相当好。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nana(@nanaouyang)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