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车祸颜面骨折「锁20个钛合金」 落泪自责险害到儿子

林志颖经历严重车祸后复工。(图/中时资料照)

林志颖去年7月发生严重自撞车祸,当时7岁儿子也在车上,被路过民众即时拖出,避免更大伤害,而他也经过手术和复健后,今年复工重启演艺活动,更参加大陆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第3季,他也公开谈及车祸后的心路历程,一度哽咽落泪,庆幸还好受伤的不是儿子。

在节目中,蓝正龙先问到他的复原状况,林志颖露出一贯招牌笑容表示「没事了,就是一个意外而已」,蓝正龙接着说看到小孩被救出画面,仍心有余悸「我快吓死了,(当爸爸会担心)就是你要害到他吗?」林志颖也点头认可「你说自己受伤就算了对不对,还好都是伤在我」。

之后在节目后採时,林志颖也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万一儿子有任何状况,「我怎么过我的未来?」讲到激动处还一度哭了,「还好是我受伤,如果是他受伤,我想,我没有办法接受」,真情自白令人动容。

林志颖也提到车祸头部创伤是最大的,甚至颜面骨折,一不小心恐会半身不遂,上颚从左边断裂到右边,「脸部锁了差不多20多个钛合金的点」,而他表示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复原,但看到粉丝这么样的支持,让他才能勇敢站出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