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鬆口离婚最大导火线 泪斩与王泉仁9年夫妻情

麻衣25日在台参加商品代言的记者会。(图/中时资料照)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嫁给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长孙王泉仁,育有1子,未料结婚3年多就传出婚变,去年更爆出已打离婚官司,王泉仁主张每月给麻衣6万元赡养费。昨麻衣出席代言记者会,事后接受採访,透露结婚第4年王泉仁已不在身边,夫妻各过各的,婚姻开始出现危机。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麻衣表示婚后第4年开始变质,当时王泉仁已不在身边,而她刚升格人母,忙到没时间思考,泛泪表示建立家庭非易事。后来她认为要重启人生,才决定离婚,彼此好聚好散。

麻衣昨在活动中流泪。(图/中时资料照)
麻衣昨在活动中流泪。(图/中时资料照)

麻衣25日优雅现身代言商品的记者会,一身白色洋装,衬托她的贵气,麻衣透露4月恢单后的心情,办妥手续当天还是有点难过跟失落,但不后悔离婚,感谢与她相遇的每一个人。至于会不会再婚,麻衣不排斥,但现在忙着照顾小孩,没时间谈恋爱,暂时未考虑到未来另一半的条件,觉得开心最重要。

麻衣也表示,现在跟王泉仁还有联络,「其实3、4年前就每个礼拜视讯电话一次」,这几年她在家研读少子化对策、育儿资源,还考上保母证照,希望能传授更专业的育儿知识;至于演艺工作,麻衣说如果节目的内容有意义或有共同理念,无论电影、实境秀节目或代言等,都会考虑合作,目前她台、日两边飞,只要有工作就会来台,不觉得台湾是伤心地,因为台湾是第二个故乡。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佐藤 麻衣(@mai_sato_1113)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