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晒养眼辣照狂被酸 她点出一关键霸气反击

米可白转型朝主持及戏剧圈发展。(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米可白以儿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如今不仅转型朝主持及戏剧圈发展,就连穿搭也一改过去甜美风格,不吝啬展露出傲人火辣身材,不过却有部分网友难以接受,母亲得知状况后便给予开导,让她茅塞顿开表示:「不要浪费时间在不重要的人事物上」。

米可白表示每次分享文章时,都会有酸民在底下留言嘲讽,让她看到后颇为在意,不过母亲倒是加以开导:「请他们不喜欢看可以跳过就好,妳又不是看图收费的」,顿时让她意识到既然无法做到任何人都喜欢,那就先学会喜欢自己,尤其当身边有许多纷扰时,就先跟自己好好相处,不忘呼吁所有人:「人生很短,不要浪费时间,在不重要的人事物上」。

网友眼见她高EQ面对此事,纷纷留言:「喜欢姐姐的正能量与爱心」、「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而活,不是为了其他人,真的不喜欢可以跳过不要看」、「妳不需要讨好每一个人,尤其是跟妳一点关係都没有的人」、「不要被他们影响自己的情绪」、「你妈妈真是个智者,不要活在别人的口水里」、「做漂亮的自己~我们不是为别人而活」。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米可白(@mimi00419)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米可白(@mimi00419)分享的贴文

米可白先前晒出火辣养眼照,却被网友嘲讽:「脸有点垮了」,她先是回应对方:「37岁是想要多美,我很爱我现在的状态」,接着表示自己也是个平凡人,对于网友比妈妈还要严格,让她无奈表示究竟要逼死谁,不免感叹:「人生真难,好在我很正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