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首公开私生子身世「9岁就被抛弃」 遭老师讽:很穷又没父母

金时德首次在节目上公开悲惨童年。(图/翻摄自韩网)

42岁南韩谐星金时德(김시덕),近日首次在节目公开悲惨身世,透露自己其实是私生子,9岁时就被父母抛弃,之后就独自生活,甚至被学校老师嘲笑,不过他也自豪长大变成诚实、正直的人,还娶了美丽的空姐妻,并喊话「以后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金时德近日在综艺节目《AM Plaza》透露,自己是爸爸出轨后生下的私生子,后来父亲回归家庭,母亲也展开新生活抛下他,「我从9岁开始就一个人住」,还被学校老师嘲讽「你很穷又没有父母,出社会一定会闯祸」,让他每次忆起童年生活,都认为「父母非常没有责任感」。

主持人好奇他青春期是怎么度过的?他透露平时一个人住在2坪大小的房间,靠着学校的营养午餐填饱肚子,送过报纸、在油漆工厂、工地等地方打工过,之后通过谐星试镜。

出道23年的他,也自信表示「没有任何前科」,对于自己诚实、正直的人生感到骄傲,他也公开喊话「我很认真地生活,与美丽的妻子结了婚,成为没也犯罪纪录的一家之主,以后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金时德2001年通过KBS的喜剧演员徵选出道,并活跃于综艺节目《搞笑演唱会》,2008年与空姐妻结婚,目前育有一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