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昔诈骗47万阿嬷找到了 灵前上香鞠躬道歉画面曝光

凤梨在网路拥有高人气。(图/中时资料照)

网红凤梨(吴泓逸)靠着直率的台式风格走红,在网路拥有高人气,但过去他曾假冒检察官,骗走一名阿嬷47万,虽然已接受法律制裁,但往事仍不断被拿出砲轰,现他终于找到人,虽然阿嬷已过世,但他也再次道歉「总算是了却了我一个心愿。」

凤梨诈骗前科是他17岁左右的事,因为是共犯,所以也入狱服刑,不过黑历史多年来仍会被网友拿出来砲轰,他之前也透露,其实10几年前就和被害人和解并登门道歉,且也服刑完毕,坦言这件事一直是他心里的阴影,如果有机会,很愿意再次向被害人致歉,今年3月起他也藉由各种管道,想要找到阿嬷的家属。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吴泓逸(@yi0107)分享的贴文

今(23日)凤梨发文透露,找到阿嬷家属了,「谢谢阿姊愿意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又再见到阿嬷一次,也感谢阿姊一家人的原谅,当年我17岁,而现在我已经30好几了,虽然遗憾是以这样的方式再见到阿嬷,但也总算是了却了我一个心愿,一切圆满」。他也晒出和阿嬷家属鞠躬道歉和拥抱的画面,也一起去向阿嬷上香,表达歉意。

不过仍有网友质疑「不难找到啊!之前为什么不愿意找?」对此,凤梨无奈回「个资法你知道是什么吗?不要在那边自以为很懂,讲一堆没营养的」,并留言补充「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才讲,很多事情要经过很多时间跟过程,我不想再去解释那么多了,以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