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蔡诗芸被爆「正在谈离婚」传分居已2年 情变内幕曝

王阳明及蔡诗芸被爆分居长达2年,目前正在谈离婚的阶段。(图/中时资料照)

艺人王阳明与蔡诗芸传出7年婚变,导火线疑似是女儿教养及价值观有落差,如今爆出两人其实已经分居长达两年,目前也在谈离婚的阶段。

王阳明与蔡诗芸2015年结婚后,不时在社群放闪,被封为「地表最闪夫妻」,未料先前被拍到夫妻俩带女儿外出用餐,不仅全程零互动,神情还相当严肃,结束后却是各自回家,两人疑似分居中,让婚变传闻甚嚣尘上,据悉,两人为了让女儿拥有完整的家,才会维持表面上平和,蔡诗芸因为女儿教育问题常与王阳明起争执,早在4月就搬回娘家居住。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DIZZY DIZZO ★ 蔡诗芸(@dizzydizzo)分享的贴文

根据《壹苹新闻网》报导,王阳明与蔡诗芸分居至今长达2年,虽然尚未签字离婚,但已经在谈离婚的阶段,导火线则是两人婚后逐渐发现个性及价值观不合,并没有第三者介入。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Sunny Wang 王阳明(@sunnyboyyy)分享的贴文

王阳明与蔡诗芸2005年同在师大上中文课,两人因此相识进而相恋,不过敌不过远距离,交往2年多就宣告分手,没想到事隔8年再度擦出爱火,两人复合没多久就闪婚,时常公开晒恩爱的夫妻俩,由于近4个月未在社群同框,加上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已经是今年3月底的事,导致婚变传闻甚嚣尘上,不过双方至今未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