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6刘家凯分居老婆爆哭 洩心声:不习惯一个人

K6刘家凯近来推出新歌,在泳池拍摄MV秀出好身材。(凯开而弹提供)

K6刘家凯近来推出新歌〈跟自己对话〉。歌曲的demo是K6写于2019的下半年,当时K6与老婆分别在台北与巴黎,面临久违的独处时刻,K6写下这首歌并第一时间传给远距离的老婆听,动人的音乐让老婆听哭了,也抒发了彼此的情绪。

K6说:「当时花了一个月的时间适应,一度感到生活无所适从,走进曾经很熟悉的店家却不知该点什么菜来吃时,才发现原来自己这么不习惯一个人,却也因此有了更多跟自己相处和对话的时间。」

不习惯一个人的K6,却提到其实跟自己的对话是无时无刻都在进行,他分享前阵子经历了一场自我怀疑,最近则是忙碌到没有时间多想,比较常问自己「该怎么解决眼前的问题?接下来怎么做?」跟自己的对话往往也是最能感到平静的时候。

〈跟自己对话〉MV请到曾担任多部长片美术指导、MV导演的姚国祯执导,他以自身对美感的敏锐、细腻的情感刻画,将K6高中时的真实经历加入剧本,并回到K6的母校「新竹高中」取景。

MV邀请因戏剧《华灯初上》、《机智校园生活》等作品知名度大开的新生代人气演员-刘敬饰演K6的高中时代,故事中的他喜欢弹吉他,对游泳队也有着嚮往,儘管结果不尽人意,却从未想过放弃热爱的游泳。而饰演「自己」的K6,则像穿越时空般的坐在观众席,看着年轻时的自己为了梦想不顾一切的模样,最后一幕两人对视的感人画面,让K6在拍摄当下就感动不已。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