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曾敬骅哭20小时没点眼药水 羞回陆粉B站自製影片:开心就好

曾敬骅接受本报专访,谦虚称比起自己获奖更希望工作人员得到肯定。(罗永铭摄)

25岁曾敬骅主演新片《我的麻吉4个鬼》热映中,他在片中饰演一个地狱倒楣男,在寻死的过程中惨遭4个冤鬼缠身,有不少附身的桥段,展现精湛演技,近日接受本报专访时,谦虚表示「因为片场我们演员是被保护的最好,所以反而更希望能给剧组人员一个肯定,会比我自己入围还要开心」。

聊到《鬼麻吉》最后的催泪桥段,曾敬骅说,当天是从早上10点一路拍到隔天凌晨5点,他哭了将近20个小时,张再兴忍不住补充「而且他哭了一整天都没有用眼药水」,曾敬骅不禁苦笑说「所以到最后眼睛已经肿到瞇成一条线,都快要哭不出来了」,但因为怕影响到拍摄进度,他隔天仍敬业继续上工。

而他今年与彭千祐主演台剧《不良执念清除师》,红遍两岸三地,在大陆影音平台bilibili(简称B站)也出现许多粉丝为他自製的影片,甚至观看次数都相当惊人,曾敬骅先是困惑问记者:「B站是什么?」得知后便害羞回:「看得开心就好,谢谢大家啦 。」

曾敬骅(上)和张再兴开心分享拍摄《我的麻吉4个鬼》趣事。(罗永铭摄)
曾敬骅(上)和张再兴开心分享拍摄《我的麻吉4个鬼》趣事。(罗永铭摄)

曾敬骅也强调自己大多都专注在作品的诠释上,较少会去搜寻网友的剪辑影片,但偶尔会在网路论坛看网友对自己演技的评价,「以前看到比较尖锐的会受伤,现在已经调适过来,觉得被骂也好,代表你有关注度,也顺便看看自己有什么缺点可以改正。」

曾敬骅近年透过多部作品人气水涨船高。(罗永铭摄)
曾敬骅近年透过多部作品人气水涨船高。(罗永铭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