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开唱疑遭「雷射笔攻击」右眼泛红 兇手呛:要把他照瞎

林俊杰近期在多地举办演唱会。(图/中时资料照)

知名歌手林俊杰(JJ)近期在多地举办巡迴演唱会,让不少粉丝嗨翻,所到之处一票难求,更有黄牛猖獗的问题产生,显见他的人气不俗。谁料,人红是非多,他近日在上海举办的演唱会场次,竟有人拿出雷射笔试图朝他的眼部照射,且事后还有相关画面记录在陆网上疯传,引发讨论。

林俊杰飞往上海,于19、20日一连两天在当地举办演唱会,吸引诸多歌迷到场朝圣。谁料,疑似有到场的观众,在演唱会进行时,拿出激光雷射笔试图对準林俊杰的眼部照射,有现场的粉丝发现此事后,将相关画面拍下并放在微博上,引发话题讨论。

粉丝指出,在演唱会进行中,林俊杰不仅右眼明显泛红,与左眼相差极大,且脸侧偶有亮红色光点产生,疑似因雷射笔导致。此外,微博上还流传一张据称是来自另一位歌手的官方粉丝群组的对话截图,从照片中可见其字句写下:「希望能把林俊杰的眼睛照瞎。」引发林俊杰的粉丝怒火,不过也有人提醒相关截图画面难以查证真实性,也恐是有心人士试图挑起对立,希望粉丝们能冷静应对。

有人称「要将林俊杰眼睛照瞎」的对话截图在微博上流传。(图/翻摄自微博)
有人称「要将林俊杰眼睛照瞎」的对话截图在微博上流传。(图/翻摄自微博)

事实上,关于林俊杰的讨论声浪产生后,他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而是在微博上晒出多张昨(19)日的演唱会照片及影片,而画面中他笑容灿烂,热情的与粉丝互动,看似并未因雷射笔一事受到影响。不过底下仍有众多粉丝留言,希望他能多加注意,保护好自己。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