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兰妮遭尪控「外遇、家暴」 她首吐心声:无法承受痛苦

小甜甜布兰妮对与山姆阿斯加利离婚一事发声了。(图/shutterstock)

美国流行音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去年嫁给小12岁的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谁料,这段婚姻关係才维持1年多就亮起红灯,先是爆出两人已经离婚,男方近日证实消息的真实性,而女方也首度发声,认:「无法承受痛苦。」

综合《每日邮报》、《TMZ》等外媒报导,小甜甜布兰妮疑似遭老公抓包出轨后,双方产生口角冲突,且男方事后搬离爱巢,夫妻俩过着分居生活,更有知情人士透露男方过往多次遭到女方肢体攻击,种种因素使这段婚姻亮起红灯。对此,山姆近日也在社群上以限时动态的形式证实相关传闻并吐露心声,直言:「我和妻子决定结束属于我们的旅程,未来依旧保有对彼此的爱和尊重,并祝福她一切顺利。」

事隔几日,小甜甜也首度对此事发出声明,坦承已和丈夫山姆离婚,「众所周知,我和他分开了,与他交往近6年的时光是段很长的时间。」并直言这篇贴文非是来解释离婚原因,仅指出:「我再也无法承受任何痛苦。」并感谢亲朋好友的支持,同时对自己打气:「我会尽我所能的努力,祝自己有个美好的一天,别忘了微笑。」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Maria River Red(@britneyspears)分享的贴文

事实上,日前小甜甜布兰妮传出与老公分居的消息后,仍用心过着自己的生活,当时她在社群上更新一则自己在海滩上骑马的贴文,并写下,「我很快就会买一匹马,但有很多个选项供我挑选,其中有匹马儿的名字叫索菲(Sophie ),另一只马是咆啸(Roar)。」等字句,让外界对于她的感情事有如雾里看花一般。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Maria River Red(@britneyspears)分享的贴文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有家暴事件请拨打113保护专线。

文章来源:Britney Spears packs on the PDA with husband Sam Asghari in Cabo just WEEKS before shock split – after he accused her of cheating on him文章来源:BRITNEY SPEARS DIVORCE SAM CLAIMED SHE ATTACKED HIM IN HIS SLEEP … Left Him With Black Eye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